亞馬遜廣告:新功能,更好的活動

已發表: 2019-04-20

[這篇文章是多部分“被看見”系列文章的第二部分,所有關於最具競爭力的在線渠道的高級廣告策略。 在這裡查看第一篇文章。]

從新的定位功能到預算功能,亞馬遜廣告可以為廣告商提供很多服務。 即使在過去幾個月中,亞馬遜也推出了許多新的出價工具,您可以利用這些工具以智能的方式擴展您的亞馬遜廣告賬戶。

在本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我們分解了運行良好的亞馬遜賬戶的要素。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概述亞馬遜廣告的一些新功能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它們,包括:

  • 動態出價
  • 展示位置出價調整
  • 投資組合
  • 預算通知

動態和展示位置出價

Bid+ 曾經是廣告商必須擴大其商品推廣策略的唯一選擇。 截至 2019 年 1 月,亞馬遜已經取消了這種競價機制,並用兩種更深入的新工具取而代之。

動態出價

動態出價不是在您的商品推廣的顯示位置上放置修飾符(即,無論購買/轉化意圖如何,都需要支付更多費用才能顯示在產品頁面上),而是使用亞馬遜的算法根據廣告轉化的可能性調整出價出售。

除了“固定出價”選項進行競價外,現在還有“僅向下”和“上下”兩種動態競價選項。

僅向下

使用down only ,當轉化的可能性較小時,亞馬遜會降低您的每次點擊成本 (CPC)。 如果您僅選擇向下且不包含展示位置修飾符,則您的出價永遠不會超過您的每次點擊費用。 如果您使用展示位置修改器,您仍然可以支付超過最高每次點擊費用的費用。

上和下

這就是事情變得有趣的地方。 在這裡,亞馬遜將使用其算法來確定您的廣告轉化為銷售的機會是更高還是更低,然後相應地進行 CPC 調整。

如果轉換的可能性較低,它將執行僅向下修改的方式。

但是,如果有可能獲得更高的轉化率,則上下設置允許亞馬遜出價最高為您的最高 CPC + 修正值的 %。 沒錯,它使您的修飾符倍增。 例如,如果您的最高 CPC 為 1 美元,展示位置修正為 0% 並選擇了動態出價 - 上下,您的實際 CPC 可能高達 18 美元!

($1 * 0%) * %) = $18

您可能會問,“亞馬遜如何預測廣告轉化為銷售的可能性?” 據亞馬遜稱:

“亞馬遜使用機器學習模型訓練購物者購物時在我們平台上生成的購買數據。 這些模型使用多個信號來預測廣告在被點擊後轉化為銷售的可能性,包括廣告(或類似廣告)的歷史表現和顯示的上下文(例如客戶搜索詞、展示位置、一天中的時間等)。 我們不斷更新這些模型,尋找提高預測準確性的額外信號。”

展示位置出價調整和報告

了解您的商品推廣廣告展示的位置過去需要提取產品展示位置報告。 該報告將告訴您您的廣告是出現在“搜索榜首”還是“亞馬遜上的其他”,並且該報告將細分廣告的相應指標(支出、銷售額、ACoS 等)。 此外,如果亞馬遜的算法認為您很有可能以更高的出價贏得拍賣,Bid+ 功能將允許您將出價提高 50%。

亞馬遜現在在商品推廣活動中有一個“展示位置”選項卡,其中包含相關的廣告信息。 在此標籤中,您可以查看每個展示位置的所有您喜歡的指標並進行出價調整。

最重要的是,借助“展示位置”標籤,廣告商現在可以為兩個單獨的廣告展示位置輸入百分比增幅:“搜索頂部(首頁)”和“產品頁面”。 “其餘搜索”展示位置仍包含在您的報告中,但它不允許進行出價調整。

出價調整範圍從零到 0%。 沒錯,如果您願意,您實際上最多可以將出價提高 0%。 例如,您 1 美元的最高出價現在可能變為 9 美元。 顯然,這可能不是每個廣告系列的最佳修改,但它可能適用於您認為您的轉化率和利潤率允許的某些情況。

克服亞馬遜的實時數據限制

情人節、母親節、黃金日、網絡星期一、黑色星期五、聖誕節。 如果您的業務在一年中的任何特定日子出現任何高峰,那麼實時跟踪您的廣告並進行調整對您來說非常重要。

不幸的是,亞馬遜並沒有讓閱讀實時盤中報告變得非常容易。 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預防措施來為需求旺盛的日子做準備。

投資組合

亞馬遜於 2018 年 12 月啟動了投資組合計劃。將廣告系列分組到一個投資組合後,您可以提取該投資組合的指標,從該投資組合中添加或刪除廣告系列,並為這些廣告系列設置預算上限。

例如,假設您是一家戶外運動用品??零售商。 比如說,你可以將所有的“帳篷”分成一個投資組合,將所有的“背包”分成另一個投資組合。 然後,您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即可查看每個子集的執行情況。

在控制支出方面,投資組合計劃為您提供了預算上限選項,您可以在其中指定您願意為該投資組合的特定時間範圍支付的最大金額。 這有助於在人流量大的假期或您想在短時間內花更多錢的時候。

如果您在投資組合 1 中有 10 個廣告系列並將 2 月份的上限設置為 1,000 美元,則該投資組合的支出不會超過 1,000 美元。

要記住的一件事:投資組合不會在您指定的日期範圍內均勻地調整您的預算。 一旦達到上限,您的廣告系列就會停止。 如果您發現自己過早達到上限,提高預算上限可能是個好主意,尤其是在人流量大的季節。

此外,如果您希望廣告系列無限期保持有效,則必須將預算上限設置為“無預算上限”。

預算通知

在 Prime 會員日等銷售高峰期,您需要確保您的預算和投資組合有足夠的空間來調整肯定會發生的展示次數/點擊次數/支出的湧入。

在這些日子里關注您的廣告系列的一種方法是註冊預算通知電子郵件。 當您的廣告活動使用了 80% 或 % 的預算時,亞馬遜可以發送這些通知。 同樣,如果您發現您的某個廣告系列即將用完預算——或反復用完預算——您可能需要增加每日預算。

獲得這種可見性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亞馬遜廣告主頁上的亞馬遜圖表。 只需通過“幾乎超出預算”來過濾您的帳戶。 選擇此過濾器後,亞馬遜將查找當前超出預算或接近上限的所有商品推廣活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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