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Stones - 搜索引擎新聞 - SEO 播客 - S1E5
已發表: 2020-12-30成績單:
馬特( 00:03 ):
歡迎來到另一個 Jemstones 播客。 10 月的第一個播客,再次,我是你的主持人,馬特劉易斯。 Julian 和 Kimmy 再次加入了我的行列。 你們最近還好嗎?
朱利安 ( 00:0 4):
好的。 好的
基米( 00:0 5):
你好呀。
馬特( 00:0 6):
好的。 好吧,我們出去了幾個星期,所以我們有很多話要談。 谷歌搜索的第一個重大公告,有很多不同的東西,但 BERT 有點領先。 BERT 現在被用於 10% 的英語查詢,它是大約一年前推出的,BERT 代表,你還記得它代表什麼嗎? 是的,它是轉換的雙向和編碼器表示。 我知道每個收聽這個播客的人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但基本上它意味著什麼,它正在幫助搜索引擎理解更多的自然語言查詢。 比如,什麼是最好的意大利麵食譜或類似的東西。
馬特( 01:06 ):
它可能會帶來一些評價很高的意大利麵食譜,諸如此類。 所以,基本上它所說的,或者谷歌所說的是它變得更好了。 而且,它被大量使用。 他們談論的其他一些事情在那裡,拼寫更正有了顯著改善,可能是這裡最糟糕的拼寫者,我不得不說,我確實注意到了增加,並且沒有被告知我錯了。 所以這很好,還有電子郵件和類似的東西。 那麼,朱利安,還有什麼你想要的,你想要帶來的嗎?
朱利安 2 ( 01:47 ):
我對 BERT 算法非常滿意。 我認為谷歌對人類語言的理解越好,就越好,有很多術語和方式來呈現谷歌沒有得到的東西。 例如,Google 的搜索結果都是基於搜索意圖,這意味著當您搜索、搜索某物、產品或服務或問題時,Google 希望獲得正確的搜索意圖。 很多時候你可以往下看,你會覺得,哇,這並不完全一致,但我們最終往往會與穀歌的感知搜索意圖保持一致,而不是完美的案例搜索意圖。 所以,谷歌一直在努力學習這一點,我認為 BERT 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大步,當它鎖定了他們努力實現的自然語言處理時。
馬特( 02:40 ):
是的,絕對的。 另一個重要的問題是段落更新,如果我理解正確的話,谷歌似乎現在將索引頁面的一部分而不是整個頁面。 我們目前正處於 2020 年的內容大戰中。所以,每個人都在努力創造內容。 因此,也許在您的頁面中擁有準確的、與 BERT 相關的搜索查詢將有助於隔離該一段內容並將其提供給查詢。
馬特( 03:16 ):
隔離是其中的關鍵部分,因為仍然索引整個頁面。 是的,他們基本上只是在說我們會更好地捕捉這個問題,或者這個有你的標題的信息,或者它有你的內容塊。 這就是谷歌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的東西。 很多時候,就像我最好的例子一樣,我們會設置一個標題標籤,我們會為那個頁面編寫內容,它會自上而下對齊,但是那個頁面上會有一個 H 2,這對於特定的搜索和對該頁面的排名實際上比我們的標題標籤更好。 它會為我們設置的標題標籤動態切換 H 兩個,然後經常,不是經常,但它甚至可以改變我們的元描述內容塊,特別是如果它是一個信息搜索。
朱利安 ( 04:09 ):
所以我認為谷歌對人類語言理解得越多,它就越能更好地劃分頁面上的內容,前提是我們正確地構建頁面所以它可以被人類和搜索引擎以這種方式閱讀,那麼我認為它只會繼續下去來幫助我們。 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中,我們將能夠為更多搜索詞排名一頁。 這有望消失,但我總是說一頁網站的排名就像垃圾一樣。 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是任何特定主題的專家,這只是一堆信息。 谷歌歷來在識別和解析這些信息方面存在問題。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東西。 谷歌在說,以及他們前進的方向,它應該真正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
基米( 04:56 ):
是的。
馬特( 04:59 ):
我,% 同意。 好的。 關於谷歌所做的所有偉大的事情已經足夠了,讓我們談談他們做得不好的事情。 在過去的幾周里,排名出現了一些波動。 你會同意嗎?
朱利安 ( 05:17 ):
是的,我是。 當你第一次提到馬特時,我想,哦,是的,我們是對的,“他們有一些索引問題和 REL 規範問題,我想,哦,只要檢查一下,搜索控制台,如果有問題。” 然後,就像他們在處理它時有兩個星期的延遲,然後我想,哦,現在它正在打擊我的客戶,
馬特( 05:34 ):
是的。 是的。 在 SEO 社區中有很多關於這些是排名更新還是僅僅是關於 REL CanonicalL 錯誤的大量不穩定性的討論。 事實上,存在一些不同的問題,以至於谷歌被暫停。 請求索引功能,雖然它有所有這些索引問題,對我來說,你可能要求的最大危險信號是暫停請求索引,這是谷歌的主要工作。 如果你問我,它是索引頁面。
朱利安 ( 06:11 ):
所以我確實注意到,沒有詳細說明,他們就像,哦,我們首先通過移動版本的索引解決了移動問題。 我想,不,你沒有。 我仍然有很多索引問題。 我當時想,“哦,看,手動請求頁面索引需要六個小時。 哦,已經兩天了。 哦,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然後他們就像,“哦……我們,被淘汰了。 您不能再請求手動索引。” 我想,“是的,因為它停止工作了,”對吧?
馬特( 06:46 ):
是的。 是的。 那是,那是膠帶修復。 如果我曾經,如果我曾經見過,
朱利安 ( 06:52 ):
你會說,哦,我們將暫停一分鐘。 我想,順便說一句,它像幾週??前一樣停止工作了。 是的。
馬特( 06:56 ):
是的。 好吧,關於這個話題,移動優先索引又出現了,眾所周知,完全轉向移動優先索引的原因是,明年有兩個 COVID,我相信它是明年 2021 年 3 月. Kimmy,你也看到了。 什麼,您對移動優先索引的想法應該是僅移動索引嗎?
基米( 07:23 ):
好吧,我的意思是,就像你說的,我們已經討論了一段時間了,有人提到,可能只有一小部分人在移動優先索引方面還沒有走到這一步,但我認為,它有很多話要說,我們的搜索查詢以及我們的行為如何,我們的搜索者,我猜,已經改變了。 只是確保我們的目標是移動優先索引,這是我們一直在為我們的客戶重點關注的事情,以確保我們已經準備就緒並準備好開始。 很高興他們稍微改變了那個日期,給人們更多的時間。 顯然,最近幾個月人們有一些更重要的問題需要關注。 所以,他們這樣做很好,但很高興知道他們在 2021 年 3 月的截止日期前更加認真。 希望每個人都能為此得到一切。
馬特( 08:21 ):
是的。 任何時候谷歌都會說“哦,它會影響一小部分搜索、2% 的搜索或 2% 的網站”。 我們昨天作為一個團隊討論了谷歌所有索引站點中 2% 的樣子,當你有 37 萬億次的數學運算時,仍然有幾千億個站點受到 2% 的影響。 這就是說,有很多,有很多需要考慮,即使他們說一些很小的東西,比如 2%,是的。 它的比例很小,但它仍然是大量的網站。 現在,我們多年來一直以移動為先。 所以我認為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不會遇到這個問題。 當這最終發生時,我們可能會看到一些變化。 我們會在 SERP 中看到一些變化,但是,我至少可以為我所有的客戶說話。 沒那麼擔心。 我認為我們做得非常棒。
朱利安 ( 09:22 ):
因此,由於移動網站不好,我確實會定期受到客戶的歡迎。 我多次指出這一點,但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當您談論時,它就是其中之一,涉及頁面速度,移動頁面速度。 這是你想要的東西。 六個月後,你會說,“天啊,為什麼又變慢了?” 因此,這是其中需要大量工作的事情之一。 有無限量的工作。 就像一根繩子有多長一樣? 就像,您將在移動索引方面走多遠? 對不起,移動速度。 我想指出的是,你應該走多遠? 遠遠超出您的移動速度不影響或負面影響您的排名位置的地方。
朱利安 ( 10:11 ):
下一步我們就像,好吧,它仍然如此緩慢以至於我仍然會因為人們感到沮喪而獲得跳出率嗎? 因為他們滾動到底部,他們不能足夠快地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那將是我接下來要考慮的事情,但如果他們不是,如果我沒有讓他們訪問網站,那麼他們是否會因為他們不在網站上而反彈並不重要,當它出現時對於緩存,當涉及到網站頁面上的圖像和內容的大小時,這些是主要內容,但更重要的是谷歌現在會說。 好的。 您的產品或服務類型的行業標準是什麼? 你在中間還是更好? 好的。 您不會受到影響,這實際上僅基於頁面速度。
朱利安 ( 11:03 ):
因此,這是一個易於使用的指標。 我們正在遠離頁面速度。 因此,在一兩年內,他們將開始關注 Web Vitals,這是頁面速度的下一次升級。 那將是,你的文字是不是靠得太近了? 加載第一幀需要多長時間? 這可能需要兩秒鐘,但整個網站需要三秒鐘。 這是一個快速加載的網站。 事實上,第一幀花了兩秒鐘,你會因此受到懲罰。 因此,即使在他們到達那里之前,我們也可以始終如一地看到他們前進的方向。
馬特( 11:36 ):
是的,絕對的。 再說一次,如果您是移動網站不佳或移動評分不佳的一小部分人之一,Google 已經開始要求搜索者放棄在線購買。 所以這可能會傷害你。 Kimmy,你也看過這篇文章。 是的。 購買評論,Kimmy,你看到了什麼? 你覺得這怎麼樣?
基米( 12:04 ):
是的,所以,看起來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谷歌回到某人的例子,假設他們已經去過一個網站。 谷歌就像,好吧,你從這個搜索中找到了我們。 您可能已經從該網站進行了購買。 比方說,它是一家書店或類似的東西。 然後下次您搜索相關內容時,它會彈出一個小功能,詢問您對此的體驗如何。 他們實際上只是想了解您在不同業務中的體驗。 而且我不確定他們將如何處理這些信息。 但應該很有趣。 我認為可能有點有趣的一件事是,如果他們要創建一個更適合企業進行跟進的功能,就像對評論進行再營銷一樣人們過去購買過的企業。 我知道,幾週前我們在播客上談到了評論的重要性,以及我們一直在為我們的客戶真正推動的東西,擁有大量評論和非常好的評論總是可以幫助您排名。 因此,看到類似的東西可能會很有趣,我們可以擁有一個幾乎可以徵求這些評論的功能和一種再營銷技術

馬特( 13:30 ):
是的。 通過谷歌,而不是使用需要的第三方軟件。 是的,那會很棒。 這只是我的友好提醒,在 Google 之前請您的客戶進行評論。 是的。 說到這,谷歌也因為當地餐館的等待時間不准確而受到了一些批評。 現在,我一直注意到,每當我去餐廳時,等待時間是不准確的,這似乎是,這似乎是相當標準的,在當地餐館,等待時間往往是,要么超賣或被低估了一點。 所以我,我從中得到,這可能會令人沮喪,尤其是在你試圖盡量減少與人和事的接觸的時候,等待時間可能是一個問題。 Kimmy,再一次,這是你看到並引起我們注意的東西。 什麼,你在想什麼?
基米( 14:32 ):
嗯,就像你說的那樣,它並不總是非常準確,你必須對這些信息持保留態度。 但我可以看到我可以看到它對我們的一些客戶產生了相當大的影響。 我們與許多小型企業、當地餐館、當地商店合作,他們的入住率已經只有這麼多了。 因此,如果我們反映這一點,我們的業務處於高入住率或滿員狀態,並且我們正在趕走一些我們本可以擁有的業務,那麼可能會產生相當大的影響。 我們有一些客戶是紐約市中心的小餐館。 正如我們所知,那裡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人們正試圖保持彼此遠離。
基米( 15:20 ):
所以,很高興看看我們是否可以讓這種備份和運行一點點。 但看起來,在進一步調查之後,很多 SEO 專家都說,由於最近客人業務的趨勢,全面來看,谷歌的歷史數據似乎不再像它使用的那樣準確成為。 也就是說,是什麼在他們的業務中實際發生的事情與預計在業務中發生的事情之間造成了這些差異。 因此,看看這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清除並恢復正常會很有趣。
馬特( 16:03 ):
絕對地。 在這些,哦,繼續,朱利安。
朱利安( 16:07 ):
我要說的是,在這個特定的例子中,我會說俯視並確定餐廳的繁忙時間會,你可以說,“哦,好吧,那將是最長的等待時間”,你可以繼續並嘗試支持餐廳和準確的緩慢時間。 因為他們可以看到您的位置,他們可以看到您在那裡簽到,他們可以看到您在該位置的存在。 當涉及到你的實際等待時間時,我什至不知道他們會如何估計,比如你的食物來了多長時間,減去你的普通人吃多長時間。 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編造,但這似乎是一個很難計算的結果。
馬特( 16:47 ):
我會想像有一種非常深入、複雜和侵入性的算法可以在你在一些地方抓食物時跟踪你的手機。 是的,絕對的。 好吧,由於我們都厭倦了聽到我們正處於這個前所未有的時代,所以先例似乎有點過時了,不僅在搜索條件下,而且在等待時間和許多不同的事情上。 我敢肯定這一次,去年“出售的口罩”並沒有被大量搜索。 所以,有一些事情要考慮。 好消息是 Google 我的商家正在添加更多基於 COVID 的 Google 內容,您可以將這些內容添加到您的 Google 我的商家中。 需要預約,需要口罩,溫度檢查,類似的各種事情,Kimmy,這是我知道你想觸及的事情,我真的只能看到這是一個好處,
基米( 17:43 ):
對? 是的。 顯然,這只是我們在過去幾週談論的內容的一種後續行動
基米( 17:50 ):
他們在不斷變化,嘗試新功能,並嘗試在進入這些業務之前為用戶提供他們需要的信息。 顯然,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 與我們過去看到的相比,有更多不同的要求。 除了他們一個月前添加的一些內容,如你剛才提到的溫度檢查、員工戴口罩等內容,他們現在還為用戶添加了一些新的信息集,無論是並不是說他們在您和工作人員之間提供了安全分隔線,以及是否需要該工作人員在兩次就診之間對區域進行消毒,例如醫生或牙醫,或者只是某種諮詢,甚至只是一次諮詢-on-one business,無論他們是否需要在召開另一次會議之前對該空間進行消毒,看看效果如何可能會非常有趣。
馬特( 18:50 ):
是的,我知道這肯定會影響我訪問一個企業而不是另一個企業的決定,因為他們正在採取適當的措施。 因此,提前做好準備並使其易於訪問,而無需訪問網站或提前打電話或類似的東西,這真的很好。 那太好了。
朱利安 ( 19:09 ):
“Google 我的商家”列表中有很多功能,Google 知道這一點。 所以他們會繼續改進它,交叉手指說他們不會,他們不會太快將其貨幣化,因為這是我找到電話號碼的地方,也是我找到本地業務的地方。 我有時非常像 Yelp 一樣使用它,而且我閱讀了很多信息和評論。 我使用它就像,我是一個,我是一個大的谷歌用戶。 而且,在內容和評論方面,在從網站上提取信息時,在填寫產品和服務信息時。 今年我可以說,“哦,看,當我添加大量服務和完整描述時”,突然它為更多的東西排名。 然後明年我會說,“哦,這並沒有什麼不同,但它又回到了評論中”
朱利安 ( 20:01 ):
它正在從評論中提取信息,並且您會看到這些小提示,它們會朝著哪個方向發展,並且不一致。 它會改變重量變化,但你會看到一些東西,你會看到一個 GMB,你會向下看,所有人都會說,它會突出顯示或加粗你的搜索部分,並說,這在你的網站上提到過,或者這個在評論中提到過,或者這提到過它是一種產品,它來自所有這些不同的領域。 令人沮喪的是,這些領域中的每一個的加權值實際上變化得非常迅速。 但是,如果您檢查所有這些,那麼我們很好。
馬特( 20:39 ):
是的,絕對的。 好的。 好吧,至少我名單上的最後一件事是谷歌通過他們的播客管理器解鎖播客搜索性能。 現在,看到我們現在正在播客上,我想這是一個非常相關的話題。
朱利安 ( 20:59 ):
他們怎麼稱呼它? V-blog 或視頻播客。 是的,一個Vlog。 你去吧。
馬特( 21:08 ):
朱利安,我知道這是你想談的。 我只想說,借助 Google 的這項全新的、出色的技術,我們將跟踪您的聽眾,並為您進行更好的優化。 所以不,不,我們不會。 我認為我們還不夠大,無法使用它。 但是朱利安,你想說什麼?
朱利安 ( 21:28 ):
是的。 當你創建一個博客時,你怎麼稱呼它? 一個視頻博客? 是的。 或者,無論您創建什麼,將其推送到這些不同的播客平台,這是非常有限的信息。 所以,當他們說,“嘿,我們會做得非常好,向你展示印象、點擊率、播放時間、設備來源。 這些信息真的很有幫助,因為這意味著很多時候你可以根據這些信息進行這些調整併定位你最大的受眾。 有了數據和知識,就有力量。 所以我很高興他們將把重點放在這上面。 我肯定會報名的。 我有一些客戶總是向我提供有限的信息和指標。 因此,如果我可以繼續嘗試其中一些新的報告系統,然後,我可以在掌握它之後繼續將其轉發給他們,比如說。
馬特( 22:28 ):
是的,絕對的。 很高興看到 Google 花了一些時間來幫助播客社區。 我認為播客,我不是在說播客,當我說播客被取消並且真的是一個,真的是整整一代人的巨大媒介,如果不是多代人來獲取他們的新聞或獲取他們的信息。 所以,谷歌很棒,給了內容創作者更多的控制權。
朱利安 ( 22:55 ):
我想完成一件事,因為我覺得,我們要到此結束了嗎?
馬特( 23:00 ):
是的。 是的。 我們已經這樣做了 23 分鐘。
朱利安 ( 23:04 ):
是的。 非常好。 好的。 好吧,我想說的是現在,以及將來,當我說索引是時,我們忘記了索引是多麼強大。 我的意思是我們希望谷歌基本上每天、每周而不是每個月都在索引和檢查該頁面,對嗎? 這對我們來說還不夠,因為很多變化都看不到。 算法將基於他們在兩週前看到的某些東西,並且會在此基礎上做出假設。 如果有問題,它不會足夠快地解決。 所以,我想談談如何讓它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中被索引,順便說一句,它曾經存在,讓我們一年前,你可以向谷歌提交一個頁面,在六分鐘內我就會被索引。 這不是我們生活的世界。我認為我們永遠不會回到那個世界。
朱利安 ( 23:53 ):
而且我什至不認為,我認為這個工具最終會從谷歌搜索控制台中永久刪除,只是因為他們暗示它不重要的方式。 那麼,如何讓頁面被索引? 因此,XML 站點地圖和 HTML 站點地圖。 你要確保的是谷歌有一個地方,它基本上可以歸結為抓取資產。 當谷歌因果網站時,你不想,你不想讓谷歌爬上首頁鏈接到一個深層頁面,鏈接到另一個頁面,就像一個文件夾裡面一個文件夾,一個文件夾裡面,因為它只是放棄,它只是停止。 我不知道沙中的線是什麼。 您要確保當 Google 訪問您的主頁時,它可以立即訪問您想要編入索引的任何頁面。 所以一切都應該離主頁一鍵之遙。
朱利安 ( 24:41 ):
為什麼主頁,總是被索引的頁面? 嗯,那是因為有最多的鏈接進入它。 所以一個bot調用一個鏈接到一個鏈接,並且鏈接到主頁的鏈接數量最多。 主頁將被索引的次數最多。 所以 XML 站點地圖、HTML 站點地圖。 HTML 站點地圖可以放在頁腳。 所以它調用了所有的鏈接。 因為那些是傳統的鏈接。 X 更多站點地圖已加載到 Google 搜索控制台。 Google 將始終尋找不需要推送的站點地圖和 XML 站點地圖,或者您不必將機器人推送到那裡。 如果您考慮一下,機器人會抓取鏈接。 因此,您擁有的鏈接越多,您的頁面就越容易被抓住。
朱利安 ( 25:24 ):
例如,我有一個朋友,他??有一個音樂網站、視頻博客、視頻之類的東西。 我注意到他的頁面在他發布後立即被索引,並且在社交媒體上爆炸。 只是社交媒體會更頻繁地被抓住。 這些不是建立權威的關注或強大的鏈接,但它會幫助流量,它會幫助那些機器人抓取社交帖子,然後抓取那個頁面或那個新博客。 還有別的事嗎? 是的,所以這幾乎是讓頁面盡快編入索引的最佳方法。 這個想法是通過爬網資產來保持您的頁面經常被索引。
馬特( 26:12 ):
我自己不能說得更好。 Kimmy,在我們結束之前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基米( 26:1 4):
我認為 Julian 說了所有關於索引的內容。
馬特( 26:1 6):
完美的。 好的。 好吧,那會為我們做的。 感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次再見。
朱利安 ( 26:31 ):
好的。 回頭見
基米( 26:33 ):
祝你有個好的一天。